“帮帮帮”面对面交流会 聚焦后勤精细化管理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3-05-10   浏览次数:269

为了贯彻落实关于主题调研教育题目的要求,进一步提高后勤保卫处精细化管理水平,5月7日晚7点,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在雅荷书院讲堂主持召开“帮帮帮”面对面交流会,与各学院学生代表进行面对面交流,广泛听取学生代表对校区后勤保卫处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勤保卫处处长袁广龙、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副处长迟春霞、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主任钱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他们在对后勤保卫处总体服务水平满意的基础之上,就餐厅菜品、就餐时间、宿舍居住环境、电动车停放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针对这些意见和建议,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逐一进行具体详细的解答,并就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方案。

赵国亮表示,非常感谢同学们对座谈会的积极参与,也很高兴能听到来自不同学院代表的声音,通过面对面沟通的形式,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后勤保卫处服务的理解,减少了信息不对称的情况,对于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全面提升起到了有效的促进作用,并要求后勤保卫处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每一个问题逐一跟进落实、作出反馈,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多举办类似的交流活动,共同探讨提升后勤保卫处服务质量的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