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办公室举办食品和饮用水安全培训会
作者:商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10-24   浏览次数:462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食品安全和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保障广大师生安全健康,20221021日下午,商务管理办公室在G202举办食品和饮用水安全培训会,大学生服务区全体餐饮商户及饮用水供应站员工参加培训并进行考试。

  

首先,商务管理办公室邹志强主任传达了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颁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品和饮用水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然后又给大家讲解学习了《学校食堂管理规范13条》,并针对大学生服务区小餐饮商户的经营加工特点,重点对原料采购验收规范、食品贮存规范、粗加工操作规范、成品加工制作规范、食品规范留样、用具消毒、饮品店净水设备清洁消毒、从业人员管理等做了明确规定和管理要求。

培训会上,要求大家认真学习并贯彻执行通知精神,牢固树立食品和饮用水安全意识,狠抓岗位责任落实,严格遵守食品加工操作规范,共同保证校园食品和饮用水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