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管理办公室举办安全培训活动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515

为进一步加强管辖范围内服务单位消防、食品、交通、疫情防控等安全生产管理,提高安全管理意识,928日后勤保卫处商务管理办公室在G202举办在校服务人员安全培训活动,大学生服务区、快递服务站、洗理部等106名员工参加培训并进行了安全知识考试。

首先,保卫管理办公室宋迎春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包括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步骤、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发生火情会报火警、楼宇内如何安全疏散逃生等知识,参加学习人员踊跃参与,现场按照指导演示灭火器器材操作方法。

商务管理办公室邹志强主任给大家讲解了食品安全、校内交通安全、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等安全管理内容,并对近期签订的《安全责任书》以及《商户违规处罚标准》、《商户考核评价体系》等管理制度做了详细的讲解。要求所有校内服务人员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管理思想,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常抓不懈重防范,共同构筑平安校园坚固防线,切实保障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

  

  

此次培训以实际操作、理论学习等方式,把正确有效的安全管理方法、常抓不懈的安全管理决心传授给各服务单位员工,让他们明确自身的安全生产责任,以更高的标准、更好的服务开展生产经营活动,为校区师生打造更加安全、稳定的商务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