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办公室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作者:吴兆凤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06-13   浏览次数:344

为进一步做好教学楼宇季学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6月10日上午,物业管理办公室在M楼开展了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针对学生在教学楼宇内自习时自感异常的应急处置流程开展。包括学生自感异常电话联系辅导员老师、辅导员老师电话联系公用房场地疫情处置联络员、辅导员老师打电话报告留观转诊组组长、留观转诊组组长安排出车送诊、留观转诊组组长安排工作人员穿戴防护套装到达现场、公用房疫情处置工作人员登记该发热学生周围人员信息、公用房疫情处置联系员向后勤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汇报、物业清扫员对现场进行消杀通风等流程。

    本次演练是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的一次检验,一次实战,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员工的应急防控意识,提升了工作人员的疫情防控和处理能力,确保在今后的疫情防控中流程清晰、科学规范,为全体师生员工筑牢健康防线。

    应急演练结束后,物业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公用房管理员和保洁员进行了公共区域消毒工作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