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简介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1641

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简介

 

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隶属于校区后勤保卫处,现有员工120人,设有质检部、核算部、采购部、仓储部、综合部。餐厅分为学苑餐厅和学子餐厅,总面积为15000㎡,设有大众餐厅、自选餐厅、清真餐厅、西式餐厅、风味小吃等餐厅,为校区12000余名师生提供多元化的餐饮服务。

餐厅经营管理模式分为校区经营和引进联合服务两种形式,校区经营实行内部甲乙方考核管理,保障学生餐厅的公益性。同时根据多元化的饮食需求,引进特色风味窗口,统一管理监督。通过多种经营机制的结合,形成比较完善的餐饮服务体系。

饮食管理办公室坚持“以人为本,服务育人”的工作宗旨,不断深化餐饮管理综合改革,完善定额管理和标准化管理,积极推进五化清单,努力践行“六增效”,认真落实各项食品卫生法规,加强思想党建和员工队伍建设,饮食管理工作日趋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校区发展做好有力的饮食服务保障。

 




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管理人员岗位职责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