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4级新生接种第二针乙肝疫苗的通知
作者: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4-12-25   浏览次数:101

为保障学生身体健康,预防传染病的流行,校医院十一月份对2014级新生进行了第一针乙肝疫苗的接种按照接种程序,十二月份应进行第二针乙肝疫苗的接种。

    具体通知如下:

    1.上个月接种过乙肝疫苗的同学,参加此次接种。

    2.上次没有接种过乙肝疫苗的同学,根据入学体检结果,需要接种的同学,也可以接种。

    3.第一次接种多大计量的疫苗,本次就要接种相同计量的疫苗,不能更改。

    4.接种费用:10ug乙肝疫苗34元;20ug乙肝疫苗70元。

    5.接种时间:12月27日(本周六)上午9:00—10:30

    6.接种地点:G楼102教室。

    7.接种注意事项:近三天有感冒,服药的同学,缓种。病情好转后去威海怡园社区卫生中心接种,联系电话:5671135

 

 

 

                                         校 医 院

                                      2014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