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号专家公寓装修事项的通知
作者:综合管理办公室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4-10-31   浏览次数:128
各位住户:
为确保2号专家公寓的安全及环境整洁,敬请各位住户严格遵守以下事项:
一、严禁破坏承重墙,一经发现,除按要求恢复外,将给予罚款处理!
二、2号专家公寓的电梯是光幕电梯,对电梯运行环境要求较高,因此装修期间,严禁水泥、沙子等物品散装进入电梯,后勤保卫处将安排专人对电梯负责看管、保洁和维护,请大家密切配合!
三、请不要擅自改装燃气管道,更改后可能导致漏气引发事故,且所有相关损失将由住户承担,燃气公司不负任何责任。若需要改装燃气,必须在楼房综合验收结束后向燃气公司提出申请,经批准后由燃气公司派专业人员上门施工。
四、为了不破坏外墙保暖层和防水层,保持楼体美观,禁止在外墙上凿孔开洞安装太阳能。
五、装修垃圾由住户自行处理,禁止在校内随意堆放、倾倒垃圾,一经发现,校区将严肃处理。
望各位住户严格遵守《2号专家公寓室内装修注意事项》的相关规定,希望大家互相监督,发现问题立即反馈至值班室或拨打电话5687141,谢谢大家的支持!
 
                                                        后勤保卫处
                                                       2014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