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下属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召开2011年第五次办公例会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18   浏览次数:153
2011年11月17日下午,公寓管理服务中心在八公寓二楼自习室组织召开了第五次工作例会。中心主任、管理员、楼长、巡视员、办公室及维修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对已经落实、正在落实和有待落实的工作进行了通报和督办。会议强调,学生的人身及财物安全是第一位的,要通过科学的管理和良好的服务确保公寓用水、用电、防火、防盗等各项安全工作的有效落实,营造安全和谐的公寓氛围。
 
随后,会议针对一周以来工作中检查发现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细安排。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工作中主动、全面、精细、到位,勤于思考,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凡事关学生公寓住宿、生活等方面的大小事情,要第一时间给予解决,力争当日事当日毕,绝不允许拖、卡、等、靠。(文/图 公寓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