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中心201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如期启动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11-02   浏览次数:157

按照后勤服务中心201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后勤服务中心各下属各单位安全生产月活动如期启动。

公寓管理中心在学生宿舍集中检查并清理违规电器及酒精炉使用现象,在宿舍区走廊张贴了300张消防安全宣传单,并将于近期组织为学生免费换洗窗帘。校园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了清理校园卫生死角活动,组织环卫人员对多年未清理的金海滩花园小区过渡房周边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并组织园林工人在寒流来临之前为校园绿树穿好“防护衣”。水暖服务中心已经做好了全面供暖准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工人正在做最后的供暖设备调试。电力服务中心张贴了安全生产月活动宣传横幅,并在校园全面排查检修照明设施。学生饮食服务中心于12号举办的厨艺技能大比拼活动正在最后的彩排阶段。综合管理办公室为广大教师员工印发了1100张 “后勤服务联系卡”以及在各大楼宇张贴了近80份“后勤服务中心致广大师生员工的一封信”。中心“安全生产月”各项后续工作正在陆续进行。(文图/综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