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荣获威海市“餐饮安全管理示范单位”称号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1-10-28   浏览次数:155

10月25日上午,全市餐饮安全管理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会议在威海抱海大酒店召开,34家酒店、集体食堂和食品加工企业等餐饮单位被授予威海市首批“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示范单位”称号,我校榜上有名。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校区学生食堂按照“健全机制,规范管理,预防为主,务求实效”的卫生要求,全力做好饮食安全管理工作。不断加强从业人员的职业教育,提高卫生意识和防范意识。同时,规范管理,严把采购关、验收关、加工关、储存关和消毒等环节,并做好日常的卫生监督工作,细化卫生管理,务求实效。卫生管理制度较为规范,措施得力,有效地预防了食品卫生事故的发生,我们将以获此殊荣为契机,再接再厉,努力为师生员工提供健康的饮食服务保障。(邹志强  文/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