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度学生参加医保工作通知
作者:张军平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1-10-20   浏览次数:181

各院、系:

校区2011年度的学生城镇居民医疗保险投保工作已经开始。本着为学生负责的态度,请各院系积极行动,组织学生参加保险。2011年保险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所有全日制正式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全部参加医疗保险,保费由校区支付。请各院、系将投保学生名单(电子版和加盖院、系公章的打印版两份)交校医院二楼学生医疗保险办公室。联系电话:5687650 ,截止日期到9月10日。

二、保险名单填写须知

1、新参加保险的全日制正式本科生(2011级)、研究生、博士生学生请各院系统一填写《投保清单》,将参加保险的学生名单以班级为单位连续填写(按照年级、班号,学号顺序排列),《投保清单》及填写注意事项在FTP/文件与公告/后勤工作处/学生医保。

2、已参保的学生(2010,2009级)只需用excel表格填写身份证号、姓名两项。

3、毕业生(2008级)只需用excel表格填写身份证号、姓名两项但需与非毕业生分开另立表格。

4、注意:参保学生的姓名、身份证号必须正确。如学生已改名或以前有错误现请及时纠正。因休学或其他原因漏报的学生请务必补报。

5、新参保学生请将贫困生的低保证明复印件和残疾生残疾证明复印件一并交上。                               
 
 
                                                           学生医保中心    
                                                           201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