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庆“五四”卡拉ok比赛成功举行
作者:admin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1-05-05   浏览次数:160

音乐响起来,歌声唱出来,欢乐溢开来,5月4日晚七时,学子餐厅四楼活动中心灯火辉煌,工作在餐饮服务第一线的二百多名员工欢声笑语会聚一堂,饮食中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为在团员青年中大力弘扬“爱国、科学、民主、进步”的五四精神,庆“五四”卡拉ok比赛在这里举行,后勤工作处处长助理李迎春、饮食中心主任邹志强及各科长、各中心主任等10人出席并担当评委。

青春是一首亮丽多彩的诗,是载着理想的船,是一棵正在茁壮成长的树,是一朵含苞待放的花蕾,我们用一颗热情奔放的青春之心,谱写光辉灿烂的人生,唱响一曲绚丽的青春之歌!
 
主持人以年轻人自豪骄傲的声音宣布卡拉ok比赛开始,王辉的一首慷慨激昂的《好男儿》拉开比赛的序幕,靓丽的孙苗演唱的《后来》委婉动听,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帅气的张东生演唱的《小白杨》豪放大气把比赛推向高潮,高水平的演唱当之无愧的荣获第一名。饮食中心主任邹志强和方晶演唱的《为了谁》唱出了后勤员工无私奉献的精神,极大地鼓舞了员工们的热情,后勤工作处处长助理李迎春也即兴演唱了一首《祝福》,他祝福饮食中心的工作更上一层楼,祝全体员工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比赛共有24名参赛选手,18个演唱曲目,分独唱和男、女生对唱形式,现场评出独唱、对唱一、二、三、四等奖。参赛的歌手都来自生产第一线,尽管他们的演唱水平并不很高,今天走上舞台,一展歌喉高唱红歌抒发青春的豪迈。历时两个多小时的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