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作者:邹志强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4-03-03   浏览次数:98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区新学期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教育系统春季开学校园安全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校区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对近期各级文件通知进行学习,对开学前各项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2月28日至3月3日,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带队开展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对学生公寓、学生餐厅、实验室、大学生服务区和高层住宅等区域开展安全检查。在检查过程中,赵国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汲取近期发生的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切实提高安全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在安全检查的工作基础上,做好开学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梳理校园安全隐患风险点,特别是对消防安全和电动车管理要做好重点排查和防范,不留任何安全死角,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确保校园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