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防范强降雪和大风降温预报的通知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12-16   浏览次数:352

接威海市气象局通知,受强冷空气影响,16日夜间至18日白天我市将出现强降雪和大风降温天气。预计16日夜间至18日白天,全市将出现持续性明显降雪,其中市区、文登北部、荣成北部有大雪,局部暴雪,其他地区有小雪。17日白天至18日上午,西北风风力较大,最大风力沿海海区7~8级阵风9级,内陆6~7级阵风8级。同时气温明显下降,过程降温幅度 6~8℃,17 日、18日早晨的最低气温沿海可达-7~-5℃,内陆可达-10~-8℃。请各单位及广大师生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防范强降雪和大风降温预报的工作密切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范:

1.离开办公室时请切断电源并关好门窗。    

2.请各学生公寓、公用房和教工住宅楼及时关好门窗。

3.注意防范高空坠物,妥善安置易受大风影响的室外物品。

4.注意广告牌、临时搭建物等易被风吹动的搭建物固紧。

5.高空户外作业人员停止作业。

6.尽量减少骑行,出行做好防护,走路骑车少走高层楼房之间的狭长通道。

7.海边风大浪大,请切勿靠近。

各部门要做好防范强降雪和大风降温预报的应急工作。

 

 

 

后勤保卫处

2022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