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为后勤保卫处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11-02   浏览次数:517

10月28日下午,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后勤保卫处党员和积极分子讲授了一生动的专题党课。

赵国亮结合自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学习体会,围绕报告的主体内容、突出特点、难点解读和学习思考等方面进行领学。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总结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是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好抓实,要求后勤保卫处党总支继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心组织安排,通过学习要让后勤员工开拓视野,从中获得信心、力量和方法,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水平。

后勤保卫处党员和积极分子表示,这堂党课学习受益匪浅。作为校区后勤服务保障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好满足校区发展和师生需求为着力点,立足平凡岗位,踔厉奋发,勇毅前进,为推动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质量稳步提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