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桃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供需见面会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10-31   浏览次数:646

20221030上午,由校区工会、后勤保卫处举办的桃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供需见面会G楼202会议室召开。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国亮后勤保卫处郭跃峰、袁广龙、迟春霞出席会议。桃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单元业主代理人和部分业主代表参加了本次供需见面会。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主持。

供需见面会上,赵国亮讲到,校区将加装电梯列入民生工作,大力支持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多方面协调,与各业主、供应商等及时沟通交流,周边管道井等基建问题及时沟通解决,努力使多层住宅加装电梯该项工作达成。辛苦各单元业主代理人和部分业主前来参加本次供需见面会,为加装电梯工作进一步推进做出贡献。

会上,前期报名参加的九家加装电梯公司针对电梯结构、加装电梯采用的品牌和配置、售后服务优势、设计方案、团购政策、优惠措施等分别进行了介绍,各单元代理人和业主代表纷纷就加装方案价格、电梯品质等问题与公司们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本次桃苑小区加装电梯供需见面会,以校区加装电梯代表委员会为主,在与九家公司代表进行沟通交流后,下一步将有序推进加装电梯的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