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桃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引进评审前沟通交流会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10-06   浏览次数:545

2022105午,由校区工会、后勤保卫处联合举办的桃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引进评审前沟通交流会主楼后勤229会议室召开。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迟春霞出席会议。桃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单元业主代理人和部分业主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主持。

会上,郭跃峰针对威海市和校区既有多层住宅加装电梯政策、前期开展工作和下一步拟开展工作等进行了重点讲解。迟春霞做了桃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公司引进和加装电梯涉及住户缴纳费用的说明。随后,各单元代理人和业主代表针对加装电梯评审办法、后续电梯使用费用收取以及政府补贴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在充分征求业主意见的基础上,以各单元电梯实施代理人为代表组成了校区加装电梯代表委员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加装电梯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的组织下,负责整体推进加装电梯工作的宣传发动、民主协商、方案确定、引进公司、施工监督、结果见证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