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接种流感、水痘等疫苗预报名的通知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09-07   浏览次数:960

高校人员密集,流动性大,一旦发生传染病极易造成大规模流行。进入秋冬季,是呼吸道传染病水痘、流感的高发季节。在新冠疫情常态防控下,要做好多病共防,才能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及正常的教学秩序,经与负责校区疫苗接种的怡园社区卫生中心协商,计划组织师生接种水痘和流感疫苗23价肺炎疫苗。此类疫苗为二类疫苗,接种原则为自愿自费。详情如下:

一、疫苗种类、价格、接种禁忌

疫苗类型

价格

接种禁忌

 

 

水痘疫苗

 

 

170元

① 患过水痘

② 接种过水痘疫苗的

③ 患有急性疾病、或有疫苗辅料过敏的(具体哪类过敏,可接种现场咨询接种医务人员)

 

四价流感裂解疫苗

 

160元

患有急性疾病、或有疫苗辅料过敏的(具体哪类过敏,可接种现场咨询接种医务人员)

 

 

23价肺炎疫苗

 

 

236

① 患有急性疾病、或有疫苗辅料过敏的(具体哪类过敏,可接种现场咨询接种医务人员)

② 此疫苗接种后,可预防此类肺炎3到5年。近5年接种过的,不需要接种。

备注:疫苗价格根据市场供应情况可能稍有变动。

二、报名方法:

1.水痘疫苗、肺炎疫苗、流感疫苗可兼报,预报名不收费,接种时现场收费。

2.各部门、院系需统计好接种疫苗的种类和人员名单(表格见附件),教职员工、学生分开统计汇总后于9月8日(周四)下午5点前报校医院赵老师,咨询电话:568783215166136361

3.疫苗接种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接种疫苗统计表.xlsx

 

 

后勤保卫处

 

 20229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