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召开桃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咨询会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350

2022825午,由校区工会、后勤保卫处联合举办的桃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咨询会主楼325教室召开。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主持会议,咨询会上后勤保卫处首先就校区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说明,并邀请山东省华侨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李经理就加装电梯专业知识进行了介绍,咨询会上,业主就电梯入户方式、申请财政补贴、实施先决条件等进行了沟通咨询。通过本次咨询会,业主进一步了解了多层住宅加装电梯相关政策和办理流程。会后,不少业主纷纷主动请缨,牵头进行单元加装电梯确认工作。

前期教职工通过教代会等渠道呼吁二生活区住宅加装电梯,为改善民生,校区第七次党代会和第五届双代会也将加装电梯列为“我为师生办实事”主要任务。本次咨询会是在前期大量调研的基础上和对桃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初步意向摸底后,依据《桃苑小区多层住宅加装电梯工作实施方案》启动并有序推进的一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