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08-23   浏览次数:308

822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主楼229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扩大会议,集体观看《全省教育系统违法违纪案件警示录》,为全体党员上好“开学第一课”。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该警示片选取了部分违法违纪典型案例,通过剖析他们的违法违纪问题及思想根源,警示教育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以身边人身边事自警自省,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切实提高拒腐防变定力,永葆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具有强烈的现实教育意义和警醒作用。

会上,郭跃峰强调,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会后,各部门要加强制度建设,继续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确保后勤保卫处各项权力在监督下运行。同时,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纪和党性意识,自觉遵守党的规章制度,营造风清气正后勤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