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取校园后勤保障运营服务单位招标公告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08-12   浏览次数:242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选取校园后勤保障运营服务单位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后勤保卫处,建设资金为其他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公寓直饮水引进服务,服务覆盖范围为一到十二号公寓及留学生公寓,共计13栋楼宇。负责对项目进行规划、施工及项目全额投资,并在合同有效期内负责日常运营、维护维修和管理等服务。

三、项目基本情况

1、工程名称:选取校园后勤保障运营服务单位;

2、项目概况:本项目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共13栋学生公寓直饮水引进服务,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服务要求:为学生公寓在住学生提供安全、稳定、便捷的直饮水服务。

4、招标控制价:0.19元/L。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持有合法独立法人营业执照的企业;

2所投产品具有《涉及饮用水卫生安全产品卫生许可批件》;

3)投标人不得和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该项目的投标;

4)投标人未被最高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5)投标人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

6)投标人不得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五、联合体投标要求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20228月12日1700- 20228月19日1700

2、地点:威海市文化中路78-3号,威海市天垣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307室。

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4、开户名称:威海市天垣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行:威海市商业银行钦村支行

  户:850 301 309 000 099 9

5、获取招标文件需提供的资料:请在上述规定时间内向招标代理机构提供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一份。

6、获取招标文件时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单位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29月5日9时00

投标文件递交地址:威海市天垣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一楼开标厅。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人: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后勤保卫处

人:尹老师

电  话:0631- 5678460    

地  址:威海市文化西路2号

代理机构:威海市天垣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人:孙瑛敏、臧重平

电  话:0631-5893538

地  址:威海市文化中路78-3号

邮  箱:whtyz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