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餐厅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 疫情防控演练
作者:邓雪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294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2022年春季学期安全供餐,6月1日下午,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在学子餐厅开展疫情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本次演练主要针对学生在就餐时自感异常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全程模拟。包括学生联系辅导员、辅导员电话联系餐厅场地疫情处置联络员、辅导员打电话报告留观转诊组组长、留观转诊组组长安排出车送诊、留观转诊组组长安排留观转诊组组员穿戴防护套装到达现场、餐厅疫情处置工作人员登记该发热学生周围人员信息、餐厅疫情处置工作人员登记各窗口工作人员信息、餐厅疫情处置联系员向后勤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汇报等流程。学生离开后,物业清扫员开展消杀工作、开窗通风,保持餐厅清洁卫生。

本次疫情防控模拟演练,进一步强化了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的应急处置意识,提高了工作人员应对疫情的处理能力,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