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作者:邓雪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268

为了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卫生安全,5月27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副处长迟春霞、保卫办公室主任王丽波对学生餐厅开展食品卫生安全大检查。

检查小组对照《学生饮食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制度》,对包括许可管理、信息公示、制度管理、人员管理、环境卫生、原料控制、加工制作过程、设施设备及维护、餐饮具清洗消毒在内的9大项31小项逐一检查。

林建秋在检查中强调,精细化管理就是要落实管理责任,将管理责任具体化、明确化,“精”就是切中要点,抓住管理中的关键环节;“细”就是管理标准的具体量化、考核、督促和执行。精细化管理的核心在于实行刚性的制度,规范人的行为,强化责任的落实,以形成高效执行力。学生餐厅要不断深化精细化管理,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推动餐厅管理能力再上新台阶,全力打造师生满意、校区放心的优质餐饮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