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2022年校园防汛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2-05-29   浏览次数:262

为切实做好2022年校园防汛工作,确保汛期各项安全工作落在实处,按照后勤保卫处2022年校园防汛工作有关部署,2022527日,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副处长迟春霞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校区2022年防汛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来到后山护坡等重点防汛区域,对排水管网进行了检查,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防汛区域进行了重点部署。

林建秋处长强调,全面排查校园内防汛重点区域排水不畅问题,加大重点地段加固防护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区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有序开展防汛抗旱工作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应对极端暴雨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做到人员到位、物资到位、部署到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日常管理,强化应急处置

郭跃峰书记对今年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未雨绸缪,按照“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的要求,及早谋划部署,全力以赴备战,最大限度防范化解灾害事故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