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总支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1595


12月13日,后勤保卫处党总支在主楼229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跃峰主持,党总支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四位支部书记结合2021年工作成果,重点从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职责、“三清单一承诺”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述职,由党总支委员组成考核小组进行现场评议。

郭跃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对四个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各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尽心尽力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同时,也指出目前党建工作存在理论学习不深入、发展党员程序有待提高等问题。

针对下一步党建相关工作,郭跃峰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是要深入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四是要充分发展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切实增强支部党员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