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781

2021年12月9日下午,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以《警示教育》为主题的党课,蓝孝山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蓝孝山同志从实际案例出发,讲述了“微腐败”的表现形式及危害,“微腐败”涉及主体多是基层干部,与“大老虎”相比,“蝇贪”人员分布广、数量多。“微腐败”看起来小,但也可能导致“大祸害”,损害的是老百姓切身利益,啃食的是群众获得感,挥霍的是基层群众对党的信任。

本次学习警示各位同志要警钟长鸣,牢固树立廉洁意识,谨守底线,防微杜渐,树立正确权力观,增强党纪法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随后,支部书记钱恺组织了本周的教工理论学习,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八批 8 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警示各位同志要深刻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持续深入接受师德专题教育,持之以恒巩固拓展师德师风建设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