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举办防艾知识讲座及防艾视频观影活动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1-29   浏览次数:466

校区于11月27日19:00在G楼102举行了防艾知识讲座及防艾视频观影活动。本次活动由后勤保卫处主办、学生社团爱心驿站承办,来自各院系的30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来自威海市疾控中心的韩卓洳老师为同学们做艾滋病知识讲座。韩老师讲解了艾滋病的表现及其感染途径、艾滋病的危害,以及艾滋病目前全球、我国及青年学生中的疫情形势,讲解了艾滋病预防及检测方法,以及早检测、早诊断、早援助、早治疗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正确对待艾滋病和艾滋病病人。   


 

接下来同学们观看了防艾视频《艾情》、《一生所艾》,提醒青少年理智追爱,向“艾”说不。

此次防艾知识讲座及观影活动在无形中加深了同学们对艾滋病的认识。防艾宣传,我们仍在路上,让我们共同努力防控艾滋病,倡导积极向上的健康生活,为创建和谐美丽的校园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