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公寓和动力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391

20211125下午学生公寓和动力党支部在主楼229会议室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生公寓和动力党支部支部书记汪明领学,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汪明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内容和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会议。她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把理论学习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专题学习后,党员们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决议》作为党史学习教育下一阶段的主要内容,结合实际工作学深悟透,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立足工作岗位,建设美丽和谐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