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邓雪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1-17   浏览次数:376

2021年11月17日下午,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学习首先观看了“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全体支部成员观看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第六讲和第七讲的学习视频。

本次学习让同志们更加坚定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面对新时代新使命,只要把党的经验坚持好、运用好、发扬好,就一定能够确保中国经济这艘巨轮行稳致远,创造新的发展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