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配电室代维服务项目信息变更公告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976

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后勤保卫处引进符合条件的单位进行校园配电室运行维护根据实际情况变更部分参数,变更情况如下:

原公告:

一、项目概况

为了有效解决配电室运行中存在的风险问题,拟引进专业代维公司,通过定期维护,排除校园电力系统运行安全隐患。代维范围包括校区高压供电线路3条(哈工大线·威体线·鹏云线);开闭所3座;配电室9座,共有变压器13台;室外箱变7台。

现变更为:

二、项目概况

为了有效解决配电室运行中存在的风险问题,拟引进专业代维公司,通过定期维护,排除校园电力系统运行安全隐患。代维范围包括校区高压供电线路3条,哈工大线·威体线·鹏云线;开闭所4座;配电室23座;室外箱变5台;环网柜2台。

欢迎具有实力、资信良好的供应商2021111611月17前来报名,报名办法参照原公告


 

后勤保卫处

2021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