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大使选拔培训会
作者:徐龙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621

为做好2022年招生宣传大使选拔工作,11月13日上午,后勤保卫处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大使选拔培训会。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副处长毛凤虎、招生宣传组徐龙老师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院的31名招生宣传大使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毛凤虎主持。

会上,林建秋结合他多年的招生宣传经验与招生宣传大使就学校优势学科招生流程要求宣传方法与技巧招生政策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作为招生宣传大使,要了解以及学校优势专业等方面,精心策划招生宣传工作,才能给考生更加精准的报考指导二是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要及时将工作中好的宣传方法、先进经验进行交流,做好招生宣传工作的总结与分析三是通过招生宣传工作,促进学校与高中母校的密切联系,扩大哈工大在母校中学的影响力,多方面展示学校的美丽校园和多彩的校园生活,吸引优秀中学生报考哈工大

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本次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机会,努力提升个人思想境界和实践能力,向中学师生展示学校良好的社会形象,做好此项工作对于学校的发展进步和同学们的个人成长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