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中心组集体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1-13   浏览次数:503

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1月11日在北京胜利闭幕。11月12日上午10时,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中心组在主楼229会议室集中收看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后勤保卫处总支部委员、综合办工程党支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伟大复兴、开创千秋伟业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所有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推动学习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入脑入心、落地落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全面推动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不断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