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车维修服务商引进公告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1-08   浏览次数:1053

为便捷校内师生生活,现公开引进自行车维修服务商欢迎具备经营能力、资信良好的商户(个人/个体工商户/企业法人)前来竞租。具体事宜如下:

一、引进区域及相关说明

自行车维修商铺位于学苑餐厅北侧,区域规划如下图所示:

拟定规划区域:

室内(橙色)面积为25.8,引进服务商在室外开展维修工作时,只允许占用维修区,禁止占用餐厅供货通道。维修区(黄色)面积为30 ,该区域仅供维修使用,不得存放自行车、三轮车、维修工具箱等。

一、服务范围

    租赁区域内可开展维修类项目,包括维修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出租自行车、三轮车、配钥匙、开锁、换锁芯、衣物修补、换拉链、修鞋等业务(上述未涵盖的需要提前进行说明),不允许开展维修类以外的其它项目,报名时需在服务项目栏明确填写经营项目申请经营项目在营业后1个月内未开展的或师生普遍表示服务质量差的,将取消相关项目的经营权。

二、服务及管理要求

1.获得服务资格后须在1个月内办理相关营业执照。

2.按照《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维修服务区管理办法》进行管理。

3.服务商须按照规划场地进行经营服务活动;自行负责场地内设施设备维修维护;装修、内部布局、外部门头等均提前进行申请,申请通过后方可实施。

4.纳入商户监管范围,按合同和商户管理手册建立监管评价体系。维修服务商应严格遵守行业准则和校区相关规定,服从校区相关部门的管理,出现违规经营或违反校区相关规定情节严重者将依规退出校区服务。维修服务商运输或其他用途车辆(包括非机动车)的停放、行驶均须遵守校区相关管理制度。

5.建立投诉监督体系,如服务商不能妥善处理投诉相关问题,且服务商确系违规,则按相关规定处理。

四、报名时间

2021118日至111016:30

五、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携带信息填写完善的报名表(附件1)和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反正面)到主楼408b进行报名。

2.资料报备: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hqshangwu508b@163.com

    3.评审时间另行通知,相关事项咨询电话:于老师0631-5678554

 

   维修服务商报名表.doc

 

 

 

                                                   

后勤保卫处

                                       202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