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1-02   浏览次数:310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安全监督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日下午,后勤保卫处开展专项安全大检查。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副处长迟春霞、毛凤虎、袁广龙、保卫办公室主任王丽波、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管理团队及保卫办公室消防管理人员参与了检查。

此次检查本着“不放过一个漏洞,不丢掉一个盲点,不留下一个隐患”的原则,对学生餐厅操作间、就餐大厅、侧厅、消防控制室、留观室、维修室、电井等重点部位开展食品卫生、消防安全综合大检查。

针对学生餐厅部分电线走线不符合规范要求的问题,郭跃峰指出,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要和工程管理办公室、动力管理办公室对接好,系统地规划完善餐厅的线路,从细节出发,规范线路走向及布置,确保用电安全。

林建秋强调,安全是我们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餐厅的全体人员一定要在思想观念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牢固树立安全大局意识,完善安全措施、严格安全制度、制定整改计划、落实安全细节,切实把安全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检查结束后,学生餐厅立刻召开整改工作布置会,针对专项检查提出的问题形成整改清单,责任到人限时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