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全校消毒的通知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0-21   浏览次数:453

为加强新冠疫情及其它传染病的有效防控,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后勤保卫处组织开展全校消毒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消毒时间:2021年1022-2021年1026

二、消毒范围:各公寓(包括学生寝室)、公用房教室、各学生实验室、图书馆、餐厅、大学生服务区、浴池、大学生活动中心快递站、垃圾站等场所

三、要求:连续消毒5天,每日消毒一次,消毒全面、不留死角,做好消毒记录。消毒人员按照消毒液配比方法配置消毒84消毒液1:100比例),同时做好个人防护,上口罩手套等。电梯按钮、门把手、楼梯扶手桌面桌角等手经常接触的部位重点消毒,消毒后半小时,用清水再擦一遍。消毒期间,注意做好开窗通风。

四、各院系、部处办公室、实验室内部自行消毒,如需消毒液可按需填写《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防疫物资领取申请表》(见附件),至后勤综合服务厅办理手续领取瓶装84消毒液(500g/瓶)。

消毒的时候,请师生将自己的物品妥善放置,以免消毒液侵蚀,同时做好开窗通风。届时后勤保卫处卫生防疫部门将安排老师及学生卫生防疫联络员进行监督和检查。消毒期间会有些消毒水的气味,但为了广大师生的健康,请大家给予理解和配合。

提醒师生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非必要不离威海市,减少密集人群出行,出校外必须戴好口罩,公共场合手部避免接触公用物品,外出归来第一时间清洗手部,并做到日常勤洗手和勤开窗通风,同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积极做好各类传染病预防工作。

附件: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防疫物资领取申请表.doc

 

后勤保卫处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