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党总支积极发动观看《党的光辉历程》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0-17   浏览次数:34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10月16日,后勤保卫处党总支积极发动党员和积极分子结合自身情况收看学习了党课《党的光辉历程》。

本次党课是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党课开讲啦》节目的第1期,是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主讲《党的光辉历程》。谢校长带领我们回顾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探寻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奥秘。在不同历史时期,展现了党始终把人民放在第位,永远铭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回顾百年征程,实践证明,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

党的光辉历程给了我们前进的勇气和动力身为新时代高校后勤人立足本职,牢记责任,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政策方针,凝聚全体员工奋力开创新百年坚实后勤保障的强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