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收看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260

10月9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党员及积极分子在学子餐厅五楼党员活动室收看大会盛况,深刻了解到辛亥革命对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起着重要作用,进一步认识到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是为了缅怀孙中山先生等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弘扬辛亥革命的爱国主义精神,凝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要更加紧密团结起来,发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弘扬孙中山先生等辛亥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日常工作中,认真履职尽责提高政治觉悟不断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