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感恩回馈:饮食人为师生美好生活而奋斗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10-04   浏览次数:279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101日,为迎接国庆节的到来,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五期美味自助 欢乐共享感恩回馈活动

冲油鲍鱼、蒜香秋葵、蜜枣甜肉、酸菜鱼、滋补排骨、锅包肉、香辣肉丝、糖醋里脊、麻辣老鸭......川菜、鲁菜、东北菜、韩餐、网红小吃、经典美味......各种特色美食随便吃,只要36元,你敢相信吗?!而这样的优惠活动10月1日在学子餐厅四楼零点厅成功举办。

活动一经推出,立即火爆全校,无论是教师还是学生,在活动当天都来品尝餐厅精心准备的美食。新鲜的原料,丰富的品种,用心的制作,自助餐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肯定,“这次活动太实惠了,希望餐厅以后多办这样的活动!”,“我要推荐给同学,让他们也来这里体验一把”,“孩子吃得很开心,甜点做的真不错”师生们的鼓励就是餐厅前进发展的动力,餐厅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地工作只为能给师生提供更精心的服务,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也必将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强化履职水平,继续为师生提供更多“办实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