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和安保支部与威海海岸警察支队金海滩派出所开展警校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徐龙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09-18   浏览次数:383

为深入开展警校共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9月16日上午,物业和安保党支部来到威海海岸警察支队金海滩派出所,开展警校共建志愿服务活动。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毛凤虎、金海滩派出所所长王天秀以及物业和安保支部全体党员和金海滩派出所的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交流中,王天秀首先对物业和安保支部一行表示欢迎,对我校区近年来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校区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安机关是学校安全稳定的坚强后盾,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强强联手,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

毛凤虎对金海滩派出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向派出所的同志介绍了校区筑牢安全稳定红线、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聚焦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等安全稳定方面的主要做法,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完善“警校共建”工作机制,开拓共建领域,在互助互利、共建共赢中打造警校共建的亮点品牌。

随后,物业和安保支部的全体党员带领广华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开展了卫生保洁等志愿服务。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警校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