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顺利完成2021级迎新工作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298

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学生公寓处处洋溢青春气息,喜迎2021级新生入住。为做好公寓迎新工作,学生公寓全体管理人员认真执行和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抢时抢点,细致入微,热情周到的服务,不仅赢得了同学及家长们的称赞,更加展示了后勤保卫处的服务理念和精神,顺利完成了2021级学生公寓的迎新工作。

为了给即将入学的新生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自暑期伊始,公寓全体工作人员便紧张有序地规划工作、开展工作、投入工作。以学生公寓鲁海楼为例,自7月10日原住学生开始搬迁调离,清扫工作便在时间紧迫、任务重的情况下有序展开7月中旬,各类设施设备的更新维护工作也按照计划进行,采购靠背椅2600余把、窗帘1000余条,协助工程管理办公室进行施工维修,粉刷迎新寝室800余间、维修迎新公寓卫生间10余项、各类大小维修20余项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紧盯施工进度及施工质量公寓工作人员身体力行,向即将到来的学子源源不断地传递温度、营造温情,将规格严格 功夫到家”的理念植根于一代又一代哈工大学子的心中。



迎新期间,为方便新生更快捷有效地入住,办公室全体人员值守在各公寓服务咨询台,新生办理入住手续,并设置专栏板学生公寓新生入学温馨提示”,对新生今后的生活环境维护工作进行指导,确保新生在安全舒适、整洁干净、设施齐全的公寓有序入住此外,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还专门组织了志愿者引导新生入住,为新生及家长解决入住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求学之路焚膏继晷,哈工大后勤保卫处学生公寓管理办公室时刻坚守职责,从学生公寓志愿者服务家长休息区爱心饮用水……一个又一个细致入微的举措饱含着哈工大对学子的深情关怀,让同学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