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校园防汛应急演练
作者:后勤保卫处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1-08-23   浏览次数:312

为应对防汛突发事件,确保汛期校园人员人身和财产安全,积极落实山东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系统防汛工作的通知》的要求,823日下午,后勤保卫处组织开展了校园防汛应急演练,后勤保卫处防汛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各引进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共同参与了本次演练。 

本次演练以强降雨造成地下车库发生洪涝灾害为背景,各防汛工作小组按照应急预案要求,携带防汛机具,迅速奔赴现场抢险。防汛演练指挥部有序地组织完成了演练过程

  通过本次演练检验了防汛工作系统的应急处突能力,实践了应急队伍集结速度、防汛抢险综合能力等情况,验证了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的可操作性和实用性,为进一步修改完善提供依据,为实战奠定基础。同时,通过演练切实加强重点物资、重点环节、重点区域的检查,尽最大努力消除防汛隐患,最大限度地保障师生、员工和校区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