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开展2020年校园防汛工作专项检查
作者:徐龙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0-07-14   浏览次数:293

为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校园防汛工作,确保学校汛期各项安全工作落在实处,按照后勤保卫处2020年校园防汛工作有关部署,2020年7月13日,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后勤保卫处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副处长迟春霞带领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对学校2020年防汛工作进行了专项检查。

检查小组先后到留学生公寓、综合球类馆、图书馆附近后山护坡等重点防汛区域对排水管网进行检查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防汛区域进行了重点部署。

林建秋强调,近期我国多地发生严重洪涝灾害,造成了较为严重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威海市也预计有连续多日降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后勤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汛期安全工作,按照《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极端恶劣天气下学校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和《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防汛应急预案》要求,全力做好各项防汛备汛工作,做到人员到位、物资到位、部署到位全面排查校园防汛重点区域排水不畅问题,加大重点地段加固防护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校师生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

郭跃峰对今年防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做好组织抢险队伍和防汛物资准备,完善应急预案体系,提升处置险情能力,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强化沟通协调,做到提前预警、及时防范,确保各项防汛工作有序进行,确保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