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领导一行来校调研
作者:邓雪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0-07-13   浏览次数:1028

7月10日下午,山东科技大学后勤管理处处长韩汝军一行来校调研,后勤保卫处处长林建秋、党总支书记郭跃峰在305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就后勤改革、餐厅文化建设、饮食运营及物资采购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迟春霞、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主任钱恺陪同座谈

林建秋对韩汝军处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区后勤的基本情况以及学生餐厅的运营模式,详细介绍了学生餐厅内部甲乙方改革的做法和成效。

韩汝军表示,哈工大作为知名高校,后勤管理经验丰富,此次调研意在促进两校后勤深度交流,学习哈工大(威海)后勤改革和学生餐厅经营的有益做法和先进的管理经验,促进本校后勤改革进展。

座谈结束后,双方来到学子餐厅实地考察。参观中,双方还就餐厅日常运营管理、特色活动、菜品创新、低价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