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战“疫”中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作者:邓雪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339

7月3日下午,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学子餐厅党员活动室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钱恺主讲,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本次党课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哈工大建校100周年的贺信精神为主旨,牢记重托,不断改革创新、奋发作为、追求卓越。钱恺指出,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坚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工作的本领和能力。同时,结合学生餐厅具体工作,钱恺要求要以贺信精神为指引,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同时,谋划好学生餐厅的综合改革,坚持有旗必扛、有标必夺的理念,出色完成各项餐饮服务,主动站位前列,争做高校伙食的先锋,开创工大特色的学生餐厅发展之路。

钱恺强调,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餐厅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广大党员干部要扛起责任、经受考验,以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