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党支部组织观看两会闭幕式
作者:邓雪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359

2020年5月29日,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学子餐厅五楼党员活动室组织观看两会闭幕式,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今年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召开的两会意义重大。在特殊节点召开的两会,我们党和国家面对的是一系列前所未有的重大课题。今年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世界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要从伟大抗疫斗争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进各族人民的大团结,充分做好应对风险考验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要紧扣目标任务提高履职能力、增强工作实效,更好地把作风之实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努力做到建言资政有用、凝聚共识有效,以良好作风保证履职成效。

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领悟会议精神,不时地拿笔写下要点及观看时的心得,认真聆听讲话人所作的工作报告。支部全体成员深受启发,结合自身本职工作的实际,就会议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分享心得体会,将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在支部形成了“人人知两会、人人学两会”的良好学习氛围,保证学习两会精神的针对性和时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