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党支部组织学习开学疫情防控规定
作者:邓雪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270

2020年5月27日,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党支部在学子餐厅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培训,组织学习开学疫情防控规定,本次学习由支部书记钱恺同志主讲,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

本次培训钱恺对《关于做好迎接学生返校期间疫情防控等有关事宜的通知》、《关于做好迎接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事宜的通知》、《隔离21天!山东发布疫情重点地区流入人员排查管理方案》、《上班上课还要全程戴口罩吗?疾控专家回应》等最新重要通知做了详细解读。

他讲到,各部门员工每天要做好体温检测,不到中高风险区域出行,按照“两点一线”上下班。对高风险地区流入的人员一律实行“14+7”的隔离要求,对于外省返威的员工要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及时上报。

钱恺强调,现在是学校开学、学生返校的重要时期,各部门要毫不放松地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和杜绝麻痹思想,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