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开展食品安全培训
作者:邓雪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236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下,食品安全的重要性愈发凸显。5月15日,学生饮食管理办公室面向餐厅和上诚物业全体员工开展食品安全培训,组织学习《食品安全法》和学校的《食品安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和《食品安全事件防范措施》。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培训采取各楼层分开组织的方式,中心人员在学子餐厅五楼会议室开展学习。

中心人员的培训由钱恺同志主持,他强调中心管理岗要加大对餐饮服务监督检查力度,落实食品安全相关制度要求,加强对各楼层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和食品安全知识的宣传,指导各楼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管理措施。同时,进一步加强供货商监管,密切关注食品安全动态,科学分析研判食品安全风险,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环境。

各楼层厨师长在本楼层组织员工学习,上诚物业在学苑餐厅组织学习,未上岗员工在家自行组织学习。学习结束后,分楼层对员工进行食品安全培训考试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