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寓和动力党支部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尹小鹏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285

为增强党员服务意识,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决师生困难,2020年430日,学生公寓和动力党支部在学生公寓开展了帮助学生收衣服的志愿服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由于今年疫情影响,学生不能按时返校,但是阳台上还有很多衣服没有及时收纳,为了缓解学生在家中对寝室物品的担忧和焦虑,在通过院系征得学生同意后,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大家齐心协力将阳台上晾晒的各类衣物一一整理收回寝室。在支部的带动下,学生公寓以及上诚物业公司员工也参与到帮助学生的行动中来,将全校范围内公寓阳台的衣服都收回寝室。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远在家乡未能返校的学生放心,也带领党员践行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活动结束后,学生公寓和动力党支部支部书记汪明鼓励大家“党员应该以身作则,为身边人树立模范,宣扬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要提高社会责任感,提高社会工作能力,培养服务社会的热情,展现全新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