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后勤】同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疫”起携手
作者:李泓萱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20-05-06   浏览次数:229

自战“疫”打响以来,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心系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向校区捐赠一批又一批防疫物资,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了重要力量体现了疫情时期的真挚情谊,彰显了“疫”起携手守望相助、共时艰的精神。

1月28日,大学生服务区商户龙凤祥37店捐赠1吨消毒液和50个水银温度计;1月31日,恒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捐赠100桶消毒液(10L/桶);2月2日,李川校友捐赠100桶除菌水(25L/桶)和1个喷雾器;2月9日,大学生服务区商户米兰小站捐赠350枚口罩;2月10日,大学生服务区商户李勇捐赠530枚口罩;2月15日,山东易群智慧零售贸易有限公司捐赠3桶消毒液(20Kg/桶);2月19日,山东鼎能新能源有限公司捐赠20吨消毒液、50桶酒精(25Kg/桶)和10个喷雾器;2月20日,李哲瀚、卢永乐两位校友捐赠1000枚口罩;2月21日,威海市共青团委捐赠60桶84消毒液(10L/桶);3月12日,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5000支医用手套;3月17日,上海校友会捐赠10000枚口罩;3月27日,日本校友捐赠20000枚口罩;4月2日,迪尚集团有限公司捐赠60件防护服;4月16日,山东晟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捐赠5000副防菌手套。

“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在校友办、学工处、新能源学院、海洋工程学院、信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财务处等部门大力支持和广大校友及社会各界大力帮助下,到目前为止,校区没有出现一例新冠肺炎感染者。感谢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为校区防疫工作提供了坚实的物资保障。后勤保卫处将继续扎实做好校区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将所有爱心之举落到实处。

1月28日 大学生服务商户龙凤祥37店的捐赠

  

1月31日  恒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捐赠

  

2月15日  山东易群智慧零售贸易有限公司的捐赠

  

 

2月21日  威海市共青团委的捐赠

  

3月12日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捐赠

  

3月17日  上海校友会的捐赠

  

4月16日  山东晟迈国际物流有限公司的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