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卫处召开商户及联合服务单位工作会议
作者:丁德强  发布人:连丽  发布时间:2019-07-27   浏览次数:369

727日上午,由后勤保卫处商务管理办公室组织的商户及联合服务单位假期工作会议在H516举行,大学生服务区、快递服务平台、洗理维修部等商户全部参加会议,应邀出席会议的还有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迟春霞,后勤保卫处学生联络部主任陈仕金,会议由商务管理办公室许雯霞主持。

会议在商户签到后正式举行。首先会议对半年来商户们积极配合商务管理办公室日常及安全管理工作表达了感谢。之后,由学生代表陈仕金公布了2019年上学期商户及联合服务单位满意度调查结果,许雯霞结合学生问卷调查结果、日常管理和用电安全检查,公布了商户2019年上半年考核情况,并对商户提出要求,希望他们在现有经营情况的基础上扬长避短,不断提高服务意识,更好的为在校师生进行服务。

按照学校暑期工作要求,结合后勤保卫处假期工作安排,会议对商户及联合服务单位安全生产及迎新期间工作提出要求,强调所有商户及联合服务单位都是学校后勤服务队伍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希望大家同所有后勤人一样在全新全意为师生提供服务的同时,将安全生产作为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假期期间,要求离校前做好店面卫生工作,并对店面进行断水、断电操作,因特殊原因不能断电的,保证每周至少一次的店面安全检查。迎新期间,根据学校迎新工作安排,所有商户及联合服务单位需于21日前做好营业准备,以饱满的热情、完善的服务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同时,为了营造一个氛围良好的迎新校园环境,迎新期间商户不得在公共区域进行摆摊、广告宣传活动,营业范围仅限商户店面。

最后,后勤保卫处副处长迟春霞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就商户及联合服务单位对学校工作的积极配合给予了肯定,迎新期间为协助商户做好新学期推广,将整体进行服务区迎新宣传,同时对暑假、迎新期间及下学期商户的安全生产和卫生工作提出了要求,对加强用电和食品安全规范工作进行了说明。希望各商户积极提升自我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为营造良好的学校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